狸花猫怎么就不能当宠物了?

 国内很多人养猫养狗,并不是真正喜欢它们,爱护它们。而是非要把宠物的品种分个高低贵贱。

我觉得,真心喜欢猫咪的人,应该是所有品种的猫都喜欢,所谓品种猫确实有它们明显的品种特征,确实可爱。但那也仅仅是外貌特征上的命名而已。

只要自己喜欢,什么猫都是宠物猫,要是没爱心没责任心,什么品种猫都可以变成流浪猫。

我们家就养了两只猫,有一只就是花狸,纯正的“中华田园猫”!

刚救助回来的样子,脐带都没剪干净,眼睛也没睁开,我用针管奶瓶一点点喂大的

这只就是从垃圾桶边上捡回来的,正是花狸,跟另外一只差不多大

没多久,他们俩就很熟了

在我腿上睡着了

两只都过来了……

沙发上

在家里他俩没有禁地,哪都能去

晒太阳

撒娇的日常之一

撒娇的日常之二

这两年,他们俩一直都留在我身边,都是所谓的中华田园猫。可是那又怎么样呢?

刚从街上带回来的时候,都差点饿死冻死,不管什么品种的猫,在垃圾桶旁边的时候,又又什么品种之分?脏兮兮的它们那时又有什么可爱?

这些毛茸茸的天使,它们的美貌,来自人们的关爱。有爱的喵星人,都会有可爱的毛发,都会黏人撒娇。所以宠物与品种无关,跟爱与责任有关。任何生命都值得被尊重。我喜欢我家的狸花猫。




评论(14)
热度(133)

© 八公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